close

『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 』這是大家熟悉的歌詞。

 

這是車上蘋果曾經響起的聲音,只是簡單的畫開螢幕,我稱它是開場。

這是單人套房嘴裡嚷嚷的口吻,只是無力的奮力武裝,我稱它是紀錄。

 

撕毀斑剝不堪的壁紙,他見骨了,用手摸一會,它冷了。

透明紅酒瓶,是吻後開的,也許杯壁留下什麼,只瞧見喉結不停喘息。

 

這天天氣陰,赤腳在大街,你(他)笑我 謝謝;

這天天氣雨,狂奔在山玻,你(他)看我 謝謝。

 

我知道『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 』,生命永遠美中不足,謝謝 有過美好;

我知道『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 』,生命總是做到最好,謝謝 幸福都在。

 

把握每回有能力;

把握每次我可以。

 

會是公平的,是我一直相信的。

 

謝謝 這 滿足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程斯浩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程斯浩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