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幾天的時間,沒有來這裡與自己說說話。

 

人需要什麼?

其他目前我還不清楚。

 

人需要成長,

而我呢?

還在努力的路上,

可能不完美,

但,

盡力讓他擁有完美。

 

我沒有說謊,

只是十年的約定,

他會如何走?

 

都是在茁壯,

只是速度的不同,

還有其中的參與感。

 

可能有你的陪伴;

可能沒有你的陪伴,

至少 我是快樂的;

至少 我是快樂的。

 

 

 

相信 會是公平的。

 

 

用不同角度去想想他人

可能他已經做了些調適

 

 

程斯浩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程斯浩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