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忘掉飢餓的  動  苦

感受吻的  詩  熱 


你用  吻  為我寫下最美好的詩句

我用  飢餓  訴說我是愛你的 ( 版本1. )

我用  濕潤溫度  訴說我是愛你的  ( 版本2. )    ( OS:有點不雅 )

 

HEY ~ 親愛的 919 你是否有  這樣  聽見

然後而且感同身  瘦

 

我就在  餓(這)  

在  餓(這)享受我精神最美的佳餚

 

我願為這時刻  飢餓  下去永不停止


直到我變成 程斯浩 一樣的  饑瘦  美麗


為你寫詩 為你餓死 

( 我們用吳克羣旋律唱著直到 美饑 那樣來到 

 

 

程斯浩.

 


 

《 飢餓三十 愛情 宣傳文宣 》

     渴望回憶回應的勇敢女子

     以妳口吻 述說

     那股處女座深藏的魅力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程斯浩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