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人總是犯賤,人總是可悲。

我在路上遇到石頭,會調皮踹他,或是採過他而行,我不會乖巧走路,那如果撞見大石塊呢?

我想我會爬過去。

總是闖、總是不鬆手,清楚看見所以的結果,我沒有美夢成真過,依舊用著自己天馬行空的虛幻,幻想症只會越滾越大,

虛幻了這一樣,會空想更大更大的下一樣。

那晚謝謝一個當頭棒喝,

我醒了;我又消失了,依照慣例。

留下的放腦袋,有空再拿出來想想,就好。

命運給了什麼,我們享受什麼吧!

 

 

『 某人太貪心了 』

 

 

我會記得,

不准貪心。

 

 

 

 

程斯浩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程斯浩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