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些人默默關心,

有些人靜靜念著,

怎麼樣都好,

我常說連續劇就是在製造問題,

人生呢?真的也是這樣,

不停不停的找問題、製造麻煩,

是可以平靜,

但是似乎不想,

愛上高潮迭起的瘋狂,

平靜似乎等不到高潮,

因為平靜常常讓人不會抓牢而珍惜 ,

如果迷宮是直線,

他將失去讓人著迷的迷幻感

有些人默默關心,

我想謝謝你,

有些人靜靜念著,

我真的恨不了,

還是謝謝。

 

終於我可以了,

可以用公平理論,

讓人平靜。

 

生日快樂'' 我對自己說

蠟燭點了,

一個人還是活著。

 

這一年,

請衝、請放下、請歸位。

 

 

 

 

程斯浩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程斯浩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